本學會10/11食在舒活事業部於永和四號公園參加「多元go好玩」社會企業假日市集2013多元成果展

本會承接勞委會多元就業方案,讓農業相關人員以專業的農業知識,協助社會大眾獲得安心、安全、安享的飲食生活。本學會食在舒活營運事業部於10/11參加勞委會在永和4號公園舉辦的2013多元成果展-"多元go好玩"社會企業假日市集活動,介紹推廣優質農特產品,從生鮮蔬果宅配到營養食品,從生活用品到身體保健,讓民眾在營養、美味與保健都能有更多樣性的選擇以及認識。

此外這次也推出以營養為出發點的「一站式孕期到產後之營養食材調理服務」,由專業營養師團隊來做客製化營養諮詢服務,讓孕婦也能有量身訂做的保健方案,讓孕婦們能夠安心在家坐月子,除了月子餐食材箱宅配之外,也可搭配現煮服務,以及月子保母或家事服務,所有推出的月子餐產品,皆能以電話訂購或於食在舒活網訂購。

食在舒活官網:http://www.eatlohas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