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學會「食在舒活營運服務事業部」正式成立

台灣農業科技資源運籌管理學會 致力推動台灣農業升級轉型,從科技面與管理面,協助政府與民間部門進行策略規劃與資源運籌管理,期能朝向六級產業化與精緻農業目標邁進。

有鑑於人口老化及飲食西化之影響,為創造社會大眾能擁有健康、營養均衡之樂活型態,成立「食在舒活營運服務事業部」,以創造滿足消費者個人化健康需求之農產品為宗旨。

本事業部秉持著「誠信、熱情、合作」的企業核心價值,擁有整合性營養資訊與最專業的顧問服務團隊,結合食育知識與樂活態度,為社會大眾之健康把關,並回應社會農業-食品-健康之相關問題。

本事業部以”六食文化”為理念

食在安心 嚴選品質保證之安全蔬果食材產品

食在經濟 提供合理價格的健康蔬果與各式產品

食在時尚 結合樂活休閒農業,身心都舒活

食在便利 創造即時的健康資訊與網路選購

食在營養 為個人量身進行營養素搭配,讓人健康加倍

食在美味 保留食材營養素完整外,也兼顧味蕾的享受

提供最安心、最便利、最營養的選擇,這是『食在舒活』的理念與社會責任。

營業項目包括農特產品銷售、農企業營運輔導、農特產品企劃、營養知識服務、企業團體禮品企劃等。

若有任何需要與協助,可直接洽詢服務專線(02)2585-1775

或mail:service.eatlohas@gmail.com

食在舒活網址:www.eatlohas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