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學會通過經濟部MA1經營管理服務技術能量登錄

本學會於103年5月成功登錄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,登錄類別為MA1 經營管理服務(分項項目為經營策略管理、人力資源管理)之技術服務單位,通過登錄之技術服務項目及,本學會將擅用農業科技與產業資源之策略規劃,為農業科技資源運籌帷幄,致力推動農業轉型升級。本會運用農業創新運籌管理模式與技術,提供公私部門需求導 向的創新發展策略與前瞻科技方向,並同時建構農業跨領域科技與人才之交流整合機制,以及知識產權的管理與布局,藉此提升政府決策品質與農業整體競爭力。

MA1 經營管理服務項目:經營策略管理、人力資源管理

 

經濟部工業局MA1認証簡介

經濟部工業局為推動知識服務業發展,扶持國內技術服務機構,建構公平競爭環境,鼓勵技術服務機構申請技術服務能量之登錄,進而能成為本局功能性專 案輔導計畫之技術服務單位,並藉由工業局專案計畫資源,協助產業進行研發創新、提升效能、升級轉型等產業知識化工作。

 

通過「技術服務機構服務能量登錄」的業者,除了代表著其有深厚的技術服務實力之外,更重要的是服務的品質及技術人力的規模也同時深獲肯定;這對於 有技術需求的廠商,其專案委託的達成率更有保障。更重要的是,在未來的營業稅制規劃上,委託「技術服能量登錄」業者執行專案的所有費用,都將適用投資抵減的 優稅條例,為企業投入創新研發提供一份有效的助益。